close

nothungry.jpg  

 

我本來以為每個人都會這樣耶!

食慾先生跟生理需求先生兩個人沒有協調好就會變成這樣...

可是前幾天學妹跟我講: 哪有這種事啊!餓了就吃啊哪有這麼複雜!??

 

所以其實是我比較奇怪嗎阿阿阿阿!!!?

 

話說有時候也會有相反的狀況發生捏...

就是大食怪附身,明明飽的要死還是這也拿來吃那也拿來吃

這這這...我是怎麼了我(抱頭)








而且沒食慾居然還做了泡芙(?!)

puff.jpg  

(他們現在還在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撒Boo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