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 MAX 沒辦法認證 沒辦法認證 沒辦法認證!!!!!!!!!!!!!!!!!!!!!!!!!

給我兩顆小按鈕是要幹嘛!!!

明明就一大堆人都有這個問題

AUTODESK這麼大的公司修正一下不是份內的工作嗎!??????????

為什麼還要我在那複製貼上一堆程式

重點是移除了~重新安裝完了~剪貼完了~重新開機了

從頭到尾十幾個解決方法都試過了~

就是沒有一個可以成功阿!!!!!!!!幹!!!! 

虧我昨天還對你告白~我要收回來收回來收回來收回來!!

我要跟你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撒Boo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