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jpg  

有沒有DODGE的車變速箱特別容易掛掉的八卦阿?

話說兩年多前
我看中了當時還在學長手中的小紅妹妹
當時學長人在台灣沒辦法辦過戶
但是因為我新台票都付了
學長就把車子先給在美國的我應急
等他回來美國再辦過戶

後來學長回到美國來
就把車子拿回去開一個禮拜

但是....登登....學長剛把車車拿回去才開沒兩天

小紅妹妹就在半路罷工拉拉拉拉!!

拖吊送去修車廠急救
花現小紅妹妹的變速箱整個神秘的破康了!
裡面的液體(聽起來有點噁)就嘩啦啦的流的整個巴豆都是
所以除了要換變速箱之外
也要把其他東西拿出來洗乾淨再裝回氣
(我想光是工錢就會飆到雲端吧!)

當時我還有點慶幸縮還好這件事情是付了錢了才花生
(這個人是不是很沒良心!)

而且還花生在學長身上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種事情

好吧....現世報來的比音速小子還快...
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
變速箱終於再一次的掛在我手上...

喔...其實嚴格來說也不算是"我手上"
因為掛掉的那天車子將將好借給學妹
讓她開車回家洗個澡...
短短15分鐘的車程...就好使不使的壞掉了...
還找了一個僻靜的森林小道壞去...

所以縮我的小紅妹妹變速箱短短兩年內壞去兩次
壞掉的當下坐在駕駛座上的都不是她的主人我啊!!
(我也不想就是了!)

剛剛打電話器修車廠...
他們說變速箱要整個換掉了...
最便宜二手的要美金1100
REBUILD的要1600
全新的要1700
然後以上都要再加工錢400...

(躺在血泊中心波波波的冒血...)

 

剛剛給我媽FB訊息...請他請示金主我爸要換哪一種比較好...

默默的我拿起我的薪水單...
當助教當一個半學期的薪水大概是...1200左右...
還不夠幫小紅妹妹付醫藥費...
(哭)其實...這些錢我本來是存起來...等我減肥成功之後治裝用的縮.....
現在不用減了(大誤)
好啦...還是要減...但是只能當個穿著窮酸的瘦子就是了...(冷風吹)

PS:
這一篇跟粉紅色的背景很不搭...
為什麼不能只有這篇自己變成黑色的啊?(無理取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撒Boo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